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二届动漫萌宝秀20强本周日开赛 杭城即将萌萌哒

当Q版二次元主角,遇上杭城最萌的宝贝,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本周日(10月11日)下午14:00,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20强萌主争霸赛在湖滨银泰C2区中庭萌萌开赛!让萌宝们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萌!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联手城报、腾讯大浙网主办的第二届Baby-Cosplay Show自9月1日报名以来,受到广大潮爸潮妈的关注,有超过1000户萌宝家庭报名,参赛选手来自祖国各地。而历经一个多月的选拔,“Baby-Cosplay Show”终于迎来了20强萌主争霸赛,经综合评定,网络投票前10的萌娃和才艺直升前10的萌娃,将于10月11日下午14:00在湖滨银泰C2区中庭决赛现场,进行3-5分钟的才艺展现,并冲刺最后的冠军以及其他奖项,选出最萌动漫宝贝。

值得关注的是,周日的决赛现场将会邀请辣妈漫画家作为评委,还有星梦工坊专门来现场挑小演员。上届比赛的人气王王宝宝和才艺王溥马珞也将来到现场为大朋友小朋友表演。

同时,20强萌宝将化身文明小天使出现在杭州市区的公益广告中。

第一届Baby-Cosplay Show20强公益广告

下面随机奉上即将登上本届Baby-Cosplay Show 决赛战场的BABY们美照!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