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5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盛大启动

今天上午7:30分,2015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盛大启动!上万市民在市民中心南广场集结,起个大早,一起暴走杭城!

在清一色的运动服、运动鞋中间,有一群奇装异服的“怪人”特别惹眼。超人,皮卡丘,火影忍者里的鸣人、四代,银魂里的神乐,进击的巨人里的一米六兵长……令人眼花缭乱的动漫人物,集体穿越来到三次元。

他们可不是“乱入”!2015毅行大会首次与动漫联姻,毅行大会的形象大使——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带领着300人动漫方阵强势加盟毅行。当动漫遇上毅行,2015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注定不一般!

不信?国漫君这就上图,你们感受一下~!

在起点处的动漫展区,乐乐和皮卡丘、乐比悠悠、阿U等卡通人偶就各种受欢迎,大朋友小朋友们争相过来合影。预示了人偶们累并快乐着的一天~~~

再来一发起点处的人偶们!

乐乐带着300动漫方阵出发啦!!

  2015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