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个周末,上千Coser在这里集结!总有一款萌妹子你喜欢~!

这个周末,数千名Coser、二次元、三次元小伙伴们在杭州乐园集结。他们纷纷结伴前往乐园的目的只有一个——来2015杭州Cosplay文化节共度二次元的节日!很遗憾没来现场玩耍?没关系!国漫君奉上两天COSPLAY文化节的美图,让你身临其境!

国漫君温馨提醒:萌妹子出没!前方图多!请在WIFI环境下阅读哦~ 注目!结尾有彩蛋!!被国漫君拉着拍照的Coser妹子们、汉子们来收返图吧~!

南北Cosplay英雄会 COSPLAY文化发展至今,舞台表演形式越来越丰富,包含了COSPLAY舞台剧、走秀、KUSO剧等形式以外,COSPLAY舞团文化也逐渐壮大起来,圈内称其为“宅舞文化”。

南北COSPLAY英雄会,首次展现南北宅舞的独特风采,来自杭州和北京的宅舞团代表同台竞技,和而不同~

还原度超高的《英雄联盟》COS!

有萝莉有御姐的杭州萌妹舞团,要舞技有舞技,要颜值有颜值!

超仙的舞蹈~身着白色中国风短裙的妹子们,和着中国风歌曲,配上华美的背景,国漫君已醉~

当红网络小说《全职高手》的COS,两位小哥打斗毫不含糊~

其实现场的布景和效果比照片赞多啦!明年来现场看吧?

  2015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