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吉卜力美术馆附近举办免费露天音乐节

“三鹰之森音乐节2015”宣传单

“欢迎来到幽灵塔展—通俗文化的捷径—”海报

“三鹰之森音乐节2015”于10月18日在东京井之头恩赐公园举行。

这是为了纪念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在当地诞生,从2001年开始举办的露天音乐节。在吉卜力美术馆的协助下,音乐家将进行现场演唱,创作者和料理家会设点摆摊,三鹰市的姐妹友好城市则会进行物产的贩售。

参加现场演出的有樋口爱,THE BOCOS、森惠、Schroeder-Headz、大畑雄一。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出演者将共同演奏高田勋导演作品《平成狸合战》的主题曲。

另外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现在正在举办由宫崎骏企划的展览会“欢迎来到幽灵塔展—通俗文化的捷径—”。展览会以江户川乱步的小说《幽灵塔》为主题,通过模型、漫画展示的方式来介绍该作品的世界观。门票采用事先购入的方式。详情请通过官网进行确认。

日本通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