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人气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域名泄露

日本超级英雄类漫画《我的英雄学院》,自从2014年开始连载以来就有着不错的人气,现在也是《少年JUMP》的台柱漫画漫画之一。今天有媒体报道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的网络域名“HeroAca.com”已经被东宝注册,这样看来应该是本作将要动画化的前兆。

游民星空

日本的英雄漫画虽然借鉴了美式漫画的画风,但加强了角色的关系以及剧情,也让日本的英雄漫画更容易让大家接受。虽然《我的英雄学院》连载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连载后引起了读者强烈的反响。在2015年Next漫画大赏和日本书店员推荐阅读漫画榜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的高位,进行动画化也就是迟早的事啊。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连载的励志向英雄漫画。男主角绿谷出久一开始没有任何能力的普通人,但是绿谷出久不放弃自己成为英雄的梦想,他是凭借自己的智力天赋,以观察力和判断力来击败对手。

动漫星空  2015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