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成都一高校外教老师扮动漫人物上课 走红网络

高校外教老师扮动漫人物上课。爆料者供图

高校外教老师扮动漫人物上课。爆料者供图

高校外教老师扮动漫人物上课。爆料者供图

29日,一则关于“成都一高校外教老师扮动漫人物上课”的微博突然走红网络。根据“四川高校新鲜事儿”发布的微博,有网友爆料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大一年级的某外教老师身着不同的动漫人物服装到课堂给学生上课,有蝙蝠侠等各种造型,还自带装备!虽然每周只有一节课,但学生们表示非常喜欢他。该微博还发出了几张外教身着漫威动漫人物的照片。

29日下午,该校一周姓同学向四川新闻网记者介绍,该名外教名字叫“joshua”,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的老师,虽然自己没有上过这个外教的课,但因为近段时间在学校经常看到该名外教穿着动漫人物衣服,所以对他印象深刻。该名同学表示,学校的外教们都很有趣,通过这种方式来授课感觉挺好的。该条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喜欢这样的老师,上课有趣!”也有网友调侃道:“又是别人家的!”。

四川新闻网  2015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