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Hot Toys推出漫威之父斯坦·李珍藏人偶

Hot Toys推出漫威之父斯坦·李珍藏人偶 逼真还原美漫传奇人物

Hot Toys推出漫威之父斯坦·李珍藏人偶,经典1:6比例造型,蜡像级逼真头雕,多款手部替换零件,丰富配件漫威迷值得珍藏。

在热映的《蚁人》中,传奇人物斯坦·李又一次客串出镜,成为全片一大惊喜。这位创作出蜘蛛侠、X战警、钢铁侠、绿巨人等畅销漫画,被誉为漫威之父的斯坦·李将推出1/6 比例珍藏人偶。蜡像级逼真头雕,特制的多种手型,精心打造的服装及道具,重现美国漫画大师经典形象。

Hot Toys斯坦·李搭载丰富人物配件

  Hot Toys推出的这款斯坦·李1/6 珍藏人偶,整体高度约30厘米,全身30多处可动关节。斯坦·李头雕由资深涂装师Lee涂装,JC. Hong监制。人偶收录多款不同的手部替换零件,包含了他早期最常使用的蜘蛛人手势。除此之外还有精心剪裁的西装,导演椅,眼镜手表等配件,美漫迷们不容错过。

斯坦·李客串多部漫威电影  

斯坦·李原名斯坦利·马丁·利伯,在16岁时就加入了漫威公司前身Timely漫画。那时,他还是一个怀着作家梦想的青年,他并不希望自己和漫画联系在一起,所以用了化名。戏剧化的是,他署名斯坦利·利伯的小说从未面世,但斯坦·李这个名字却因为漫画享誉世界。成为漫威之父。

他是漫威电影最强大的彩蛋。每部漫威电影上映后,观众最热衷的一件事就是寻找斯坦·李。《美国队长2》里做展览馆的保安,《超凡蜘蛛侠2》里,在彼得·帕克的毕业典礼上大呼小叫,《复仇者联盟》中不屑一顾的被访者,这位92岁的客串狂魔斯坦·李总能穿梭自如随意变换。在最新一部《蚁人》中,斯坦·李则客串了一位酒吧中的酒保,盛赞顾客泡到的妹子“超正点”。

Mtime时光网  2015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