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如此神还原的COS,你见过吗?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半次元Cosplay频道(bcy.net)联合举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平面大赛已于10月16日正式开启!大赛倍受海内外Cosplay爱好者关注,目前已收到1500+幅参赛作品啦~!国漫君捞了几幅cos图,你们随意感受一下这次参赛作品的水准~

下面请看—— 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平面大赛优秀作品赏

COS作品:《美少女战士》-火野丽 COSER:龜子_Kameko

COS作品:《百变小樱》-木之本樱 COSER:樱群

COS作品:《射雕英雄传》-黄蓉 COSER:溟ming

COS作品:《大圣归来》-齐天大圣 COSER:我就叫DC

COS作品:《古剑奇谭2》-阿阮 COSER:清喧

COS作品:《数码宝贝》-神官天使兽 COSER:极月灬南小风

如何~?还原度是不是都很高~?不仅国内COSER纷纷投稿,还有不少歪果仁参与哦!来看看歪果仁COSER的Style~!

COS作品:《史瑞克2》-神仙教母 COSER:Mstsu_so(俄罗斯)

COS作品:《灰姑娘》 COSER:Suiginto(俄罗斯)

COS作品:《英雄联盟》 COSER:尼克_Firiat猫 (乌克兰)

COS作品:《四月是你的谎言》 COSER:Akemi_des (新加坡)

啊咧?没有图了!还想看更多COS美图吗~?请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 国漫君会奉上最新赛况和美图哦~!

悄悄告诉你们~本次平面大赛第一名将成为第十二届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代言人,并获得评委资格,且该选手资料自动进入评委库,前四名获奖选手还将成为超级盛典门票的封面人物。哪位COSER能摘得桂冠~?请关注国漫君的后续报道~~

  2015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