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杭州毅行大会11月22日再出发!上次没报上名的快戳进来!

第五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太抢手!15000个名额,36小时被秒光,亲爱的小伙伴,你是否因为没有报进上次的毅行而黯然神伤?

好消息来了,11月22日,杭州毅行大会再度开走!这次大家早早约起,重点是,免费报名!免费报名!免费报名!

也许有好奇的童鞋会问,一年举办两次毅行,这次毅行有什么不一样么?

这位童鞋你问得好!!

当然这次毅行除了相应大家的热情,弥补大家的遗憾外,还有很多新的看点亮点~!当然这次的动漫毅行也会更加好玩+入戏~!

下面国漫君就来不完全剧透一下~!

亮点1 全城联动

杭州毅行大会不仅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设立主会场,还将在临安市、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等各个区县(市)和3个管委会(下沙、景区、大江东)设立分会场。

到时候,设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的主会场,16000人齐步走;设在临安、富阳、建德等区县(市)的15个分会场,有近15000人同时出发……30000多人“‘毅’起出发”快乐毅行,场面一定震撼……

亮点2 视频同步

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的现场大屏幕视频同屏播放,在现场能看到其他15个出发点的盛况,切身感受杭州各区县(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所有毅行者的出发时间也统一,都是在22日早上的9点。

亮点3 动漫毅行

毅行途中,你能看到各类穿着动漫服装的COSER还有卡通人偶乱入,陪你一起走。沿途还有动漫加油站和不定期出现的动漫彩蛋,动漫,让你的毅行不一般!终点还有Cosplay表演和动漫小游戏哦~!

亮点4 特色组团

杭州毅行大会将设置劳模英模、武警官兵、特殊人群、新杭州人等特色团队,学校和企业也可以自行组团参加。

亮点5 绿色毅行

为提倡绿色出行、环保毅行,本次毅行大会将给每个毅行者发放环保袋,在沿途增设流动厕所和垃圾桶,力争做到万人过后不留一片垃圾。此次“杭州毅行大会”还将面向广大市民招募义工,杭州体育义工联盟也将全力义务助力。

PS.提醒一下

1)所有报名信息必须如实填写,一旦发现有虚报行为,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2)一个人只能报一次名,不能主会场和分会场两头报名。

3)报名成功者,请按时领取装备,并于22日准时参加毅行大会。如果因为突发情况实在不能参加,必须提前以邮件或微信的方式告知组委会,无故缺席者将列入毅行大会黑名单,禁止其参加将来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咨询电话:0571—89971061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30

福利多多

1)不收报名费,免费给毅行者买保险。

2)送毅行服和毅行背包(内含号码布、打卡证、毅行手册和垃圾袋)。

3)毅行现场提供饮用水,所有报名者抵达终点后,可凭打卡证领取“毅行证书”。

报名要求

年龄要求: 3公里、5公里:年龄上限70周岁(18岁以下须监护人陪同报名参加); 15公里、30公里:18周岁-65周岁。

身体要求:虽然不是高负荷、大强度的竞技运动,但同一时间聚集且考验耐力和毅力,需要参与者对自身身体状况做出正确评估,选择毅行项目。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此运动的疾病患者;

(7)孕妇。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