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台湾近万人头戴竹蜻蜓 扮成“哆啦A梦”疯路跑

台湾近万人头戴竹蜻蜓扮成“哆啦A梦”疯路跑

超人气“2015 DORAEMON RUN”11月15日于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会公园率先起跑。完赛后哆啦A梦带领跑者一起缓和收操。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跟哆啦A梦一起运动!“2015 DORAEMON RUN”15日于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会公园率先起跑!吸引海内外14000人参加,当中不乏许多哆啦A梦死忠粉丝,穿上官方授权的哆啦A梦纪念T恤、四次元口袋号码纸与竹蜻蜓头饰等,享受路跑乐趣,也大呼道具好可爱。

“2015 DORAEMON RUN”5公里赛程甫开放报名就秒杀!近万人头戴竹蜻蜓、身穿蓝色纪念T、四次元口袋号码纸穿梭在赛道及活动会场中,还有跑者用心画上猫胡须与鼻子,cosplay哆啦A梦。

沿路还有“刚田商店”补给站、路跑嘉年华拍照区,完赛后还有哆啦A梦带领跑者一起缓和收操,让现场跑者争相与其拍照。

主办单位更推出跑者限定加购品,如时光布浴巾、哆啦A梦漫画风水壶,造成抢购风潮。有别于一般路跑,这次主办单位特别推出独家限定完赛纪念品“哆啦A梦金色完赛公仔”,参与跑者拿到后都爱不释手。

“2015 DORAEMON RUN”29日将到台中东海大学、12月13日则移师高雄澄清湖棒球场,欢迎全台粉丝一起与哆啦A梦运动。

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