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埃德加·赖特将执导影子动画 首次涉足动画片

埃德加·赖特将要为梦工厂动画公司执导一部动画片,目前双方已经签署了合同。埃德加·赖特将与大卫·威廉姆斯联合为该片撰写剧本,该片关注的是“影子”。

“埃德加将把这种迷人的概念引向一个新的方向,他能够担任该片的导演,并且跟大卫·威廉姆斯一起担任编剧,这让我们感到欣喜若狂。”梦工厂动画公司联合主席邦妮·阿诺德和米洛莉·索丽雅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一直都想拍一部关于‘影子’的电影,埃德加典型的喜剧风格,以及他极具天赋的讲故事的能力,将给这部影片注入一个真正迷人的、充满活力的故事。”

梦工厂动画公司此前曾筹备过一部关于“影子”的影片——《我和我的影子》,该片甚至已经邀请了比尔·哈德尔和乔什·盖德担任配音工作,不过那部影片在2013年的时候胎死腹中,如今埃德加·赖特的电影将会取代《我和我的影子》。

埃德加·赖特曾经担任过《世界尽头》和《僵尸肖恩》的导演,接下来他还将担任《宝贝司机》的导演,该片由安塞尔·埃尔格特和莉莉·詹姆斯联合主演,另外他还将跟约翰尼·德普联手拍摄真人与动画混搭的《幸好有牛奶》,这次与梦工厂动画公司合作,也是他第一次拍摄动画片。

大卫·威廉姆斯曾跟马特·卢卡斯合作过BBC的喜剧《小不列颠》,同时他也是一位儿童文学作家,著作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册。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