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海贼王》频繁休刊尾田致歉 或因剧场版影响

近一段时间,漫画《海贼王》的暂停连载是相当的频繁,为此作者尾田荣一郎专门在最新发售的《少年JUMP》的卷末道歉,虽然没有说明具体的休刊原因,但是似乎是和明年夏季上映的新作剧场版有关。尾田荣一郎的道歉文如下:“很抱歉最近休载了很多次,我在为来年夏天做着种种准备,而且还吃了很多关东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的《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因为有原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加入,使得该作票房大卖,并且收到了很好的评价。但是尾田也因为制作这部剧场版使得当时的漫画连载出现频繁停更的情况,明年上映的《海贼王》新作剧场版也将由尾田担任制作总监督,看到尾田这样说,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担心。

游民星空

网友看后评论道:“尾田住院后,考虑到身体状况,每月休载一次,另外因为还在忙电影的事又增加了休载次数,大概到明年夏天会一直保持隔周连载的速度吧。”、“以前因为休载太多觉得火大,但是现在已经没感觉了,快点让山治出来吧。”、“最近故事完全没进展还要休载吗?”。关于尾田的频繁休载,日本论坛上还出现了“如果《海贼王》完结会怎么样”的讨论帖。

动漫星空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