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海外首次!第年秒原创短篇登陆《周刊少年JUMP》!

    日本殿堂级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日前公布了将在12月14日发行的新年2号刊的预告,中国漫画家第年秒(胡伟)的原创短篇新作《多米诺杀手》蓄势待发!第年秒成为首位凭借原创作品登陆《周刊少年JUMP》的非日籍漫画家,在国产原创漫画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年秒一直以鬼才著称,自翻翻动漫旗下原创漫画杂志《漫画行》创刊以来就在上面刊载作品。不论是已经完结的短篇漫画《5秒童话》还是正在连载的王道少年漫画《拾又之国》都因其精彩的故事和独特的画风获得了众多读者的喜爱。

    这两部作品通过《漫画行》的推荐陆续登上日本集英社的电子平台“少年JUMP+”后,同样受到了日本漫迷的广泛好评,也因此由集英社相继推出了《5秒童话》和《拾又之国》的日文版单行本,这给《多米诺杀手》的刊登打造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凭借自身才华与翻翻动漫的全力支持,最终该原创短篇登陆目前发行量最大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实现国产漫画的再次成功逆输出。

    对于《多米诺杀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登,第年秒老师表示感谢翻翻动漫及《漫画行》的大力支持,这是他梦想实现的第一阶段,他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新的作品,也希望未来能在包括《周刊少年JUMP》在内的更多平台上开启连载,不断向自己的梦想迈进!

    翻翻动漫在打造优秀国漫和作品的海外输出方面历来走在业界前列,此前也不断将新星杯漫画大赛的优秀作者作品和优秀国人漫画家连载作品推往海外市场,作品覆盖日文、韩文、英文阅读地区。而在漫画之国日本的老牌少年漫画杂志上刊登原创作品,是国际漫画市场对于国人漫画家才华的肯定,也是翻翻动漫常年努力的证明。

    《多米诺杀手》简介

    黑道老大的女儿为何会想雇佣杀手杀自己?全球杀手榜排名倒数第三的杀手又为何敢接这样的委托?这是一个神经大条的杀手如何完成可爱萝莉布置的任务故事……才怪。这其实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据悉《多米诺杀手》中文版将独家刊登在由《漫画行》推出的APP漫画平台《漫画行+》上,敬请期待!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