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游戏王》新剧场版预售票2天卖出8万张 创东映新纪录

大人气卡牌热斗动漫作品《游戏王》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剧场的宣传PV,感觉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当然了在这个时候发布宣传PV,官方也是为了给电影票预售做准备。这部预定于明年4月23日上映的剧场版,从12月12日起开始接受预售票的预定。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目前预售票的销量已达88000张。

游民星空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从刚开始预售之后,各大电影院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预售票初动(2日内)销量破88000的成绩也打破了东映作品历史上的最大纪录。本次的预售票特典为《游戏王》的系列卡片,尤其是海马濑人的“青眼白龙”进化版“青眼的亚白龙”更是成为了粉丝们垂涎已久的珍品。或许这就导致了那么多人排队的局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预售票就能有如此的好成绩,想必到剧场版正式的上映的时候又能掀起一阵新的狂潮吧,毕竟这部经典作品的人气真的无人可挡啊。

动漫星空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