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鼠来宝4》中国内地定档 元月底上映 正面相遇《功夫熊猫3》

《鼠来宝》系列自2007年问世以来,一直都主打北美圣诞档期,前三部北美票房累积超过5亿美元,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旗下一个较为卖座的电影品牌。

动画+真人电影《鼠来宝4》中国内地定档2016年1月26日,此消息由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中国官微上发布。《鼠来宝4》的北美上映时间是2015年12月23日,中美两国上映时间相差不到一个月。不过,同是作为动画类型电影,《鼠来宝4》会在中国内地市场相遇1月29日上映的《功夫熊猫3》。

《鼠来宝》系列自2007年问世以来,一直都主打北美圣诞档期,前三部北美票房累积超过5亿美元,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旗下一个较为卖座的电影品牌。《鼠来宝3》是2011年面市,与这一部《鼠来宝4》相差了4年多的时间。看得出来,福斯对于推出第四部也比较谨慎,按照现在好莱坞流行的方式,第四部如果卖座,可能就会开启一个全新系列的三部曲。《鼠来宝》的故事能否继续,还要看第四部的全球卖座程度。

时光网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