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火影忍者》曝剧照 “鸣佐”CP热血重燃

    日前,超人气热血动画《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确定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发了媒体和粉丝的强烈关注,更犹如一剂“青春鸡血”让全体80、90后为之振奋。《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30秒预告和“热血重燃”剧照曝光。在这组剧照中,鸣人、佐助再度联手,新一代主人公鸣人儿子博人及其小伙伴佐良娜、三月也正式登场亮相。

    鸣佐联手热血重燃 传承火之意志

    在曝光的“热血重燃”版剧照中,新一代主人公博人傲气凛然,极具天才忍者资质,对于螺旋丸、影分身等父亲鸣人擅长的忍术,博人在经历巨大考验下完成了传承。首次曝光的博人伙伴,佐助之女佐良娜,以及出身尚是谜团的三月,也都是战斗力不容小觑的实力小忍者。守护村子,守护家园,是火影意志的传承,也是博人一代对鸣人一代梦想与信仰的传承。

    此外,“七代目火影”鸣人和他的羁绊好友佐助久别重逢,为保护孩子们,再度合体,联手热血战斗。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出, 热血打斗将成为《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的重要看点,记者获悉,该片鸣佐联手将有超长超燃打斗场面,博人、佐良娜、三月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新世代组合亮相 天才少年博人续写传说

    在最新曝光的30秒预告中,以新的主人公鸣人儿子博人为核心,在鸣佐CP的守护下将热血激情再次重燃。在片中,传承老爸老妈的意志和强大基因的新世代火影忍者全部亮相,作为鸣人佐助一代的传承者,他们都肩负着新的励志挑战。特别是主人公博人,他如同儿时鸣人翻版一样的长相,一样的“吊车尾”,一样的叛逆爱闯祸也一样的热血不服输。他的出现仿佛把网友又带回到16年前初遇“火影”的热血青春记忆里。

    性格好胜,富有忍者才能的少年博人,自认天赋过人强于父亲,却被鸣人拜托好友佐助替其调教。预告片中并未展示儿子博人与父亲鸣人一起的画面,天才少年是否能够续写传说?他们的父子关系面临怎样的考验?16年青春重燃,鸣人佐助的热血联手又将如何开启?看点十足的预告片,再次点燃网友的青春热血,《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值得期待。

    原著岸本坐镇制作 16年青春重燃

    据悉,此次《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是由漫画的原作者岸本齐史首次亲自操刀担任监制的“火影”剧场版,影片品质毋庸置疑。该片自从15年8月在日本本土上映以来,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评分高达98%,一个半月的时间票房突破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6亿),超过前作并创下本系列的最高票房纪录。

    而对于中国的影迷和观众而言,16年的苦等终于迎来了《火影忍者》确定中国上映的消息,让很多人在有生之年能够再次青春重燃。因为,对于他们而言,火影相伴多年,已经超脱于一部动漫,是80,90后一代人曾经逝去的整个青春。《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的内地上映时间的公布成为大家翘首期盼的消息,让我们共同期待。

    高人气、好口碑、强呼唤 鸣人、佐助携全家进内地

    作为日本“三大民工漫”之首的《火影忍者》,在全球均拥有超高人气和影响力,系列漫画连载15年,并于2014年正式完结,TV版动漫连载600余集。《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是“火影”剧场版系列的第11部影片,漫画作家岸本齐史先生自称再也画不出这样作品了。《博人传》或将成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引进中国内地的剧场版,而且确定有原版配音。

    据悉,升级为人父的鸣人、佐助,该部影片中将呈现家庭亲情与忍者责任这一矛盾,在日本上映期间好评颇高,《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成为“火影”11部剧场版中最为卖座的影片。2015年8月在日本公映期间,19天票房破20亿日元,创下火影剧场版系列票房纪录,同时赢得97.5%的满意度。

    在《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确定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公布后,“欢迎鸣人、佐助带全家来中国”“想看鸣人儿子搓螺旋丸”等网友呼声不断涌现。该片在中国内地登上大荧幕的具体时间,也将会在近期公布,让我们敬请期待。

1905电影网  2016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