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迪士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定档

《疯狂动物城》剧照

《疯狂动物城》剧照

由迪士尼出品的3D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昨天在美国好莱坞举行全球首映式,宣布该片将于3月4日在中国和美国同步公映,这是记者今天从海南院线业内获悉的。

据介绍,《疯狂动物城》讲述的故事是,在欣欣向荣的动物乌托邦里,各种动物和平共处的温暖故事。在这个现代动物都市中,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居所,比如富丽堂皇又炎热的撒哈拉广场,或者常年严寒的冰川镇等,生活在这里的动物们,无论是大象、小兔还是老鼠,只要自己够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名堂。不过,乐观的警官兔朱迪却发现,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察,要和一群强硬的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并不容易。为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但在追寻真相的路上,兔朱迪被迫与狐狸尼克合作,因而发现了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

记者了解到,《疯狂动物城》的高度拟人化,将令影迷们“脑洞大开”。影片中,不仅传统的天敌——兔子朱迪与狐狸尼克变成了拍档,而且动物们竟然也会耍阴谋,同时“智商”高得惊人。另外,动物城市中心竟然与人类居住的城市相似,不但高楼鳞次栉比,而且每座大楼都按动物元素设计,片中的奇思妙想,将令影迷眼界大开。

海南日报  2016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