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经典动画《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电影

    

《葫芦兄弟》剧照

    日前,上影集团与安乐电影公司在“2016上影出品发布会”上联合宣布:脍炙人口的动画片《葫芦兄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消息一传开,引发粉丝热议:“非常期待。”不少影迷还积极推荐心目中的候选演员。

    众所周知,《葫芦兄弟》是上影集团旗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推出的13集动画片。自诞生以来,整整30年,“葫芦兄弟”系列都深受广大观众欢迎,成为“70后”、“80后”的童年集体回忆。

    从动漫到真人的跨度,难度比想象中要大,“对场景的真实度、演员对角色的贴近度要求都非常大”,所以,当《葫芦兄弟》要推出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后,有的观众担心会毁经典,对此,安乐影业总裁、《捉妖记》的制片人江志强表示,这次启动拍摄真人版《葫芦兄弟》是经过审慎酝酿的,该项目将尽最大努力在银幕上重塑经典。他还表示正因为影片具有挑战性、很有特色,才吸引他决定接下重任。

广州日报  2016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