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期待您的参与

    泛娱乐产业,一个新兴的产业。产业链如何打造,资本以何种方式进入市场,IP授权方式怎样达到最优,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邀您在互动和娱乐中碰撞出新思维的火花。

IABC的核心是什么?会提供哪些服务?在哪里举行?有哪些可供参与的活动?目的是什么?

    2016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将以“互动娱乐”为主题,围绕“节目交易、版权授权、内容合作”三大核心,举办近20项商务交流、交易活动,并提供展览、法务等配套服务,为参会企业及行业精英打造信息交互、产品交易、经验分享的全产业商务合作平台。

    亮点一

    本届大会首次将影视、游戏、新媒体等领域纳入B2B交易范畴,重点关注创意前端,引导传统行业全方位参与,为动漫游戏与实业金融两大领域的碰撞与交流创造了机遇。

    亮点二

    今年商务大会进一步升级O2O系统,全面实行线上商务邀约,此外还设置了IP超市、商务展览、交流酒会和互动工具等配套机制,帮助企业消除行业壁垒和对话通道限制,辅助现场交易达成,让参会企业享受更好的商务服务体验。

    2016年4月26日-4月29日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会议中心

    报名方式:

    登陆网站(www.cicaf.com)或下载国漫通APP,完成注册及信息录入,即可在线报名商务大会各项活动。

    往届回顾:

    2015年14场形式多样、主题各异的商务活动共吸引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会,发布动漫、游戏及各类项目453个,现场展开洽谈1200多场,达成意向374项,获得了参会者及行业媒体的一致肯定和关注。

    具体流程: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我们:

    TEL:0571-85089297

    E-mail:zhangyue@cicaf.com

    Fox:0571-85094639

  2016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