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终于迎来续集 《冰雪奇缘2》下月开始配音

《冰雪奇缘2》剧本已完成 下月开始配音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不但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而且该片的全球票房也突破了10亿美元。去年3月,迪士尼宣布正式启动《冰雪奇缘》续集,导演克里斯·巴克和珍妮弗·李仍将担当续集导演。词曲作者与主要配音演员也尽数回归。在漫长的续集打磨期间,“冰雪”团队也曾于2015年推出过一支番外短片《生日惊喜》给粉丝解馋。

日前,为“安娜公主”配音的克里斯汀·贝尔在采访中透露《冰雪奇缘2》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只差最后的润色,并表示配音工作将于下个月开始。

《冰雪奇缘》从2013年至今仍然保持着全球最卖座动画片记录,12.76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力压同年的迪士尼“同门”《钢铁侠3》,位列影史第九。如今,《冰雪奇缘》的文化影响力已远在票房奇迹之外。电影中经典插曲“Let it go”被改成了几十种翻唱版本,成为最受欢迎的动漫神曲之一。

人民网-动漫频道  2016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