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近百家大牌买家与您相约动画交易会

今年有哪些精品国产动漫要与大家见面?

认识更多的电视台/新媒体/版权采购方?

寻找动漫项目的Partner?

Come on,来国漫的动画交易会吧!

时间:2016年4月27-28日全天

地点:第一世界大酒店会议中心,创意城厅

参会对象:国内外动漫制作公司,动画片购片单位,国内外主流电视台,新媒体及知名出版发行单位等。

活动亮点:交易会所有参与企业提前在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注册成为会员,国内外动漫制作公司提前将其优秀动画新作上传网站,买家提前在线自主看片、选片,预约有意向的动漫企业现场洽谈,企业也可以通过活动工作人员向买家预约,提高交易会现场对接的效率和精准性。

  

 

更多买家将在交易会现场与大家见面~

1.注册:进入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网站 http://chanye.cicaf.com,完成账号申请、注册。参与2015动漫节看片会并注册过动漫交易网的企业,点击“立即注册”,进入右上角“登陆-忘记密码”,输入注册账号的邮箱,激活新网站账户;如忘记邮箱可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2.完善企业信息:账号成功注册后登陆,进入“企业中心-修改资料”,完善企业信息;此处用于制作参会证。

3.上传影片:参加动画交易会的企业,请在登陆后,进入“发布项目-节目交易上”上传影片海报、简介、片花、样片等信息,样片至少1集,如还未完成制作,请在简介中说明。

4.报名:登陆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www.buyanim.com,进入“活动-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交易会”,选择推介的影片,提交报名。报名截止4月15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李小姐0571-26307273

梁先生0571-28238672

*MEGAMEDIA是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合作平台,账号适用于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网站http://chanye.cicaf.com和国漫通APP。您通过国漫通也可在手机端浏览所有参会企业的信息和上传的项目!

此外,动画交易会同期还将举办包括:中英动漫合作发展之路合作峰会,英国、中东电视台采购专场,国际动画产业合作交流会,意大利动画公司rainbow专场推介会,新媒体专场分享会,动画新片推介会在内的各类主题活动,意在与广大与会企业共同探讨中外动漫产业合作交流的机遇与挑战。活动详情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期待你来哟~~

 

2015中国国际动画新片看片会搭乘互联网的快车,首次采用线上看片选片的模式,吸引了129家动画企业,69家国内各省电视台少儿频道、新媒体、版权购买企业参加,看片会作品近200部,现场洽谈576场,境外对接35场(上届特邀英国Propeller TV),现场意向动画片498部,其中55部组委会推荐影片意向达成率90%以上。

  2016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