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及周边赛区报名启动啦

各位小伙伴看过来~!!众所期待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及周边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啦!带上你的小伙伴报名就有机会登上超级盛典荣誉的舞台哦!

即日起至4月10日,只要点击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CICAF)——专业赛事——COSPLAY盛典页面下载报名表即可参与报名哦~~本次大赛共设有19个奖项,分为15人以上组、15人以下组、双人组和盛龙组以及新增的盛舞组共5个组别,其中“盛舞组”预选赛将在4月9日-10日在杭州海外海会展中心进行,其余组别将在4月28日-29日在白马湖动漫广场进行。

大家填写报名表的时候一定认真选择组别并关注各项比赛的时间地点安排奥。

杭州及周边赛区报名网址:

http://www.cicaf.com/xwzx/content/2016-03/14/content_6101997.htm

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2124472874@qq.com

报名开始及截止时间:

3月10日——4月10日

盛舞组报名截止时间:

已截止

盛舞组比赛时间:

4月9日--4月10日

盛舞组比赛地点:

杭州海外海会展中心

其他组别比赛时间:

4月28日——4月29日

其他组别比赛地点:

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地下一层

  2016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