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倒计时7天|通往春天的动漫地铁

春风送暖,柳絮纷飞,杭城又迎来了缤纷多彩的春季,也迎来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近日,为本届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地铁专列已正式投入运营,这两天坐1号线的你,是否坐上了这列通往春天的动漫地铁?

据介绍,今年动漫地铁的设计,以森林绿为主色调,融入了杭产动漫与杭州西湖的元素。

2016 G20 2016年,是猴年,也是动漫节吉祥物乐乐的本命年。不知不觉,动漫节已经陪伴杭州动漫产业走过了12个春秋。因此,在动漫地铁里,你能看到电魂网络《梦三国》中的梦梦、博采的昆塔、中南卡通的乐比悠悠、阿优文化的阿U、天雷动漫的小鸡彩虹、十九番的兔子帮等杭州龙头动漫企业的动漫形象,在森林里开PARTY,为乐乐的本命年庆生。

2016年,杭州即将举办G20峰会,为了将杭州的美、西湖的美展现给市民游客,列车里还融入了青少年西湖明信片设计大赛获奖小朋友的漫画,孩子们用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讲述杭州故事,展示杭州魅力,倡导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共同保护西湖的自然环境,让西湖用最美的姿态迎接G20,迎接世界各地的游客。

据了解,这辆地铁动漫专列将持续运营一个月左右。再过几天,第12届国际动漫节就要开幕啦,4月27日-5月2日,就让我们坐上通往春天的动漫地铁,一起去追寻动漫梦吧!

  2016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