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来一场伯乐与千里马的约会!CICAF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即将举行

    动漫企业需要哪些人才?动漫院校如何培养人才?动漫专业的学生们如何吸引伯乐?这些问题,都将在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上得到解答。

    2016年4月30日9:30-20:30,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由中国国际动漫节(简称CICAF)、创意产业国际教育联盟(简称IEACI)联合举办的“CICAF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将邀请到来自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漫威漫画、东方梦工厂、意大利彩虹集团、Double Negative Visual Effects等海外院校企业代表参加,他们中间,有全球动漫专业的顶尖学者、著名艺术设计院校的代表、以及ACG领域的大佬,他们将针对动漫人才的培养机制、人才发展的趋势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而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纽约电影学院等海外著名艺术类高校也在目前拟邀请的名单之上。

    4月30日当天的活动将分为两部分:上午9:30-12:30,在建国饭店二楼宴会厅B,将举行“国际动漫人才发展研讨会”——来自国内外著名艺术设计院校动漫专业的学者、院校代表、学术带头人和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的企业代表、人力资源主管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动漫人才的培养机制与人才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研讨会嘉宾介绍详见文末)。

    下午13:30-17:30,在建国饭店二楼3A-3C厅,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动漫人才对接会”——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设计企业将于现场招募动画、漫画、游戏制作领域内的各类人才。知名海外艺术设计院校与学生就作品集准备及入学申请等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吸引、招募学生。

    晚上18:30-20:30,海外院校、企业与中国院校、企业对接交流,探讨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校际合作。

    不论你是动漫企业、动漫院校,还是动漫相关领域从业者、毕业生,如果你对于以上问题感兴趣,都可以在4月30日,赴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参加活动。详细信息可查询: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331278999000#rd

    研讨会嘉宾介绍:

斯蒂文 布朗 Steven Brown

   斯蒂文 布朗 Steven Brown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角色动画部副主任,独立电影制片人,动画师。

克里斯 威廉姆斯 Chris Williams

    克里斯 威廉姆斯 Chris Williams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主任,原英格兰提赛德大学动画与视觉效果系系主任。

那亚那•库马  Naryana KUMAR

  那亚那•库马  Naryana KUMAR

    意大利彩虹集团亚太区执行总监

杰佛里 莱因戈尔德  Jeffrey Reingold

  杰佛里 莱因戈尔德  Jeffrey Reingold

    漫威漫画授权出版经理,主要负责管理漫威全球市场的出版事务以及在亚洲、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开拓新的业务

 贾光磊 Guanglei Jia

    贾光磊 Guanglei Jia

    Double Negative Visual Effects视觉特效师,拍摄总监,中国事务总监

  2016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