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来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参加一场伯乐与千里马的约会吧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企业需要哪些人才?

动漫院校如何培养人才?

动漫专业的学生们如何吸引伯乐?

这些问题,都将在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上得到解答。

 2016年4月30日9:30-20:30,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由中国国际动漫节(简称CICAF)、创意产业国际教育联盟(简称IEACI)联合举办的“CICAF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大会”,将邀请到来自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漫威漫画、东方梦工厂、意大利彩虹集团、Double Negative Visual Effects等海外院校企业代表参加,他们中间,有全球动漫专业的顶尖学者、著名艺术设计院校的代表、以及ACG领域的大佬,他们将针对动漫人才的培养机制、人才发展的趋势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而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纽约电影学院等海外著名艺术类高校也在目前拟邀请的名单之上。

4月30日当天的活动将分为几部分:

上午9:30-12:30在建国饭店二楼宴会厅B,将举行“国际动漫人才发展研讨会”——来自国内外著名艺术设计院校动漫专业的学者、院校代表、学术带头人和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的企业代表、人力资源主管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动漫人才的培养机制与人才发展的趋势和未来(研讨会嘉宾介绍详见文末)。

下午13:30-17:30,在建国饭店二楼3A-3C厅,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国际动漫人才对接会”——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设计企业将于现场招募动画、漫画、游戏制作领域内的各类人才。知名海外艺术设计院校与学生就作品集准备及入学申请等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吸引、招募学生。

晚上18:30-20:30,海外院校、企业与中国院校、企业对接交流,探讨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校际合作。

不论你是动漫企业、动漫院校,还是动漫相关领域从业者、毕业生,如果你对于以上问题感兴趣,都可以在4月30日,赴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参加活动。详细信息可查询: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4331278999000#rd

来看看国际动漫人才发展研讨会有哪些嘉宾会来:

Steven Brown 斯蒂文 布朗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角色动画部副主任,独立电影制片人,动画师。

Chris Williams 克里斯

威廉姆斯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主任,

原英格兰提赛德大学动画与视觉效果系系主任。

Naryana KUMAR 那亚那•库马

意大利彩虹集团亚太区执行总监

Jeffrey Reingold 杰佛里 莱因戈尔德

漫威漫画授权出版经理,

主要负责管理漫威全球市场的出版事务以及在亚洲、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开拓新的业务

Guanglei Jia 贾光磊

Double Negative Visual Effects视觉特效师,拍摄总监,中国事务总监

  2016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