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大赛|声优大赛个人赛结果出炉啦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个人赛于4月27日圆满落幕啦!今年的个人赛因有“互联网+”的融入,报名火爆,海选开始一个月收到近万份参赛作品,还吸引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15个国家的配音爱好者踊跃报名。4月27日,本届个人赛12强选手,在杭州杂技总团小剧场一决高下。

快来看看国漫君小伙伴发来的现场转播啦!

晋级个人总决赛的全国12强选手通过自选配音、合作比拼、角色挑战和深度观察四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

业界大咖李景唐、姜广涛、滕奎兴还分别对12强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

其中,最关键的环节--深度观察,是由在场的腾讯动漫、网易、上海电影译制厂等9大行业代表现场提问,选场挖掘人才,与之签约或提供配音机会。

最后就是最关键的!结果揭晓!

一等奖获得者:王潇倩

二等奖获得者:王敏儇 黄璐璐 钱文青

三等奖获得者:李沐阳 刘跃华 史俊博 王冰甜 刘瑶瑜 张习

优秀奖获得者:郑珊珊 计敏

最具网络人气奖:史俊博

最具声音潜力奖:李沐阳

最受业内关注奖:王潇倩

最佳台风奖:刘瑶瑜

恭喜各位“动听声音”~!第12届声优大赛因为你们的参与而精彩!

  2016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