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15个国际知名节展(机构)汇聚2016国际动画节杭州峰会啦!

两年一度的国际动画节杭州峰会,今年要召开第六届啦!今年的峰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齐聚除南极洲以外的亚、非、欧、北美、南美、大洋六大洲。在本次杭州峰会上,我们会与数家国际节展(机构)签署《国际动画节展合作杭州议定书》。

主题:公益与盈利 Theme: Public Benefit & Profitability--- How to Balance the Social and Economic Benefits While Running a Festival

今年参加第六届杭州峰会的节展(机构)有15个,我们与其中的9个节展已经达成对等或部分对等合作意向,签署《国际动画节展合作杭州议定书》:

1. 世界动画协会

2. 法国戛纳电视节

3. 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

4. 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

5. 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电影节

6. 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动画节

7. 新西兰奥塔哥南岛电影家协会

8.(世界电影委员会总裁联席会)

9.阿根廷科尔多瓦国际动画节

10. 南非开普敦国际动画节

11. 南非动画协会

12. 韩国首尔国际动画节

13. 韩国富川国际动画节

14. 韩国光州创意产业展

15. 西班牙马德里日本周末动画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计算机图形学术领域首屈一指的计算机图形互动技术会议(展)亚洲SIGGRAPH ASIA和俄罗斯世界媒体内容市场 World Content Market虽然此次无法派代表成行,但是已经与CICAF签署了详细的《国际动画节展合作杭州议定书》,每年,CICAF会与协议节展进行互访,贯彻落实国产动漫“走出去”战略。

 

  2016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