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头条|今天的动漫彩车巡游,你来看了吗?

2016年4月30日,“五一”节第一天,也是一个艳阳天,上午10:30,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在中山北路创意街区上演啦~!没去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国漫君小伙伴现场发来的照片吧!

彩车巡游活动分为三大篇章:《中国印象》、《动漫五洲》、《梦想未来》第一篇章《中国印象》中,《大圣归来》、《越歌古颂》、《秦时明月》、《功夫熊猫&李小龙》、等明星纷纷亮相。

光头强和熊大、熊二也带着他们的森林来啦↓

《大圣归来》彩车↓

第二篇章《动漫五洲》,是由国际友人和国际动漫组成的国际方阵↓

《蓝精灵》、《冰雪奇缘》、《美国队长》……

正如国际动漫主题曲《动漫天堂》所唱:“全世界相约在这里吧,多美妙动漫的天堂,手牵手一起去星际遨游,沿途一路好风光……”

第三篇章《梦想未来》,则是以《情满西湖》节目圆满结束本届动漫彩车巡游。

最后来一张交警蜀黍为彩车开道的照片,好酷炫!

  2016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