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消息|《小鸡彩虹》与一位动画大师相见恨晚

这两天,来第12届动漫节逛展的盆友们,有没有看到B馆1楼萌萌哒1个展位——小鸡彩虹?展位里七只颜色各异憨憨哒萌萌哒小鸡,萌倒了不少人~国漫君也好想要一个小鸡的毛绒玩具呀!

 
 

咳咳,跑题了,其实今天国漫君要说的是,《小鸡彩虹》的制作公司——天雷动漫负责人雷涛与一位动画大师相见恨晚的故事~!

4月29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浙江传媒学院分会场举行了一次大师面对面活动。这次的主讲人是曾指导《功夫熊猫》和《小王子》两部著名动画电影的美国导演马克·奥斯本。

就是下面这位帅大叔↓↓↓↓↓↓↓

 

第36届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导演 《功夫熊猫》第15届圣丹斯电影节短片电影奖 《更多》第41届凯撒奖最佳动画片 《小王子》

在大师面对面活动结束后的私下场合,马克·奥斯本与浙江传媒学院动画研究所所长、《小鸡彩虹》的制作公司——天雷动漫负责人兼导演雷涛进行了轻松的闲谈。这次的闲谈揭开了这位动画大师的一次相见恨晚。

原来,早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会场,马克·奥斯本就拍下了《小鸡彩虹》的照片存在手机中,并且时常向人提起这些可爱的小鸡形象。然而他万万没想到这是天雷动漫与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的动画,更没想到能在这次浙江传媒学院的活动上遇到《小鸡彩虹》的导演雷涛先生。


(马克·奥斯本展示手机中他在国漫展会现场拍摄的《小鸡彩虹》照片)

他向雷涛导演深入了解了《小鸡彩虹》的创作信息。得知《小鸡彩虹》的大电影项目刚刚入选了中国国际动漫节电影项目创投会15部路演名单后,他立刻表示愿意为《小鸡彩虹》大电影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马克先生盛情邀请雷涛导演前往他在纽约的工作室做客。


(马克·奥斯本与雷涛合影,狐狸先生与小鸡合影)

马克·奥斯本因为《功夫熊猫》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曾多次到访中国进行宣传交流活动。近几年,他去哪里都会带着《小王子》中的重要角色“狐狸先生”玩偶,这次也让狐狸先生与彩虹小鸡们有缘见面。他说现在有了小蓝和小绿的陪伴,在接下来的旅途中狐狸先生将不再孤单。

接下来要去第12中国国际动漫节玩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实地见一见,让动画大师马克·奥斯本如此喜爱的《小鸡彩虹》哦!

透露坐标!

杭州白马湖(滨江)动漫广场会展中心

B馆1层5号展位(靠近B馆出口)

  2016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