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头条|今日动漫节博览会现场大观,看看你入镜了吗?

5月1日,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第五天,亲爱的小伙伴,你来玩了吗?国漫君PO上5月1日博览会图赏,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入镜!顺便诱惑一下没来的盆友,动漫节还剩下5月2日最后一天哦!错过一天,要等一年!

第12届动漫节博览会现场大观(5月1日)

首先是A馆入口,好多人~大家都热情高涨呀!

A馆1楼~进门看看~!

还是A馆1楼,秦时明月的展位~ 咦!左下角反映灵敏的小哥探测到了摄影师的存在!看镜头了哟!

暴雪的展位,A馆2楼的游戏对战,没猜错的话,进行中的是炉石传说的对战喜欢游戏的盆友们不要错过啦!

B馆1楼的名家签售,今天下午有《狐妖小红娘》作者小新的签售,这位妹子!穿着点赞!笑颜点赞!想必是真爱啊!

没看错的话,这是B馆1楼漫宇文化

Hot toys门口的美漫电影展位 1:1的蝙蝠侠、超人、蝙蝠侠战车钢铁侠,超级吸睛!

 
 

B馆2楼的Cosplay超级盛典平面大赛获奖作品赏

B馆3楼的贤二小和尚

接下来就是国漫君最喜欢的B馆4楼啦~ 慢慢逛,心都可以静下来,私心地多放几张。朱德庸慢生活馆有原稿,有周边,有咖啡厅!

B馆4楼的VR体验~国漫君也好想体验啊!

B馆4楼的3D立体画合影。啊!巨人出现!口怕!

“ 然后!现场还捕获很多异次元生物~!前方高能预警!! ↓↓↓↓↓↓↓↓↓

 
 
 
 
 
 
 
 
 
 
 
 
 
 
 

看到皇上国漫君真的忍不住笑了。陛下都来微服私访了,你们还不来吗?

5月2日就是动漫节最后一天啦!更多彩蛋等你来现场挖哦!!

最后的最后,讲一个笑话给大家听——

有人说,动漫节有那么多“妖怪”出现,怪不得动漫节的吉祥物是孙悟空!

——突然觉得好有道理!!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老板,上乐乐!

5月2日是动漫节最后一天啦,快来快来!

 

  2016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