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大圣归来》发美版预告片 成龙为大神配音

《大圣归来》发美版预告片 成龙为大神配音

据报道,曾创造华语动画片票房纪录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今日发布首款美版预告和海报,并宣布动作巨星成龙为孙悟空配音,影片将于7月29日以3D和2D格式在美国影院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和《大圣归来》同档期的还有《谍影重重5》和喜剧片《坏妈妈》。

《大圣归来》美版预告片 《愤怒的小鸟》精彩片段 胖红带领众小鸟起飞... 《愤怒的小鸟》母亲节小小鸟中文版 《功夫熊猫3》制作特辑 熊猫阿宝上演最炫中... 《功夫熊猫3》配乐特辑 汉斯季默联手郎朗演... 《功夫熊猫3》国际版预告 贱萌阿宝被打小屁... 《功夫熊猫3》熊猫拥抱计划 阿宝征集全宇宙... 《功夫熊猫3》拜年特辑 群星花式送新年祝福 精彩片段:江流儿帮大圣脱离五指山 《爱宠大机密》个性预告 宠物上演萌宠历险记... 重庆话版《大圣归来》,这配音太醉人! 《功夫熊猫3》中国版预告 周董献声哎哟不错... 转播到腾讯微博在美版《大圣归来》中,成龙将为大圣配音。曾在《功夫熊猫》系列中给阿宝养父平先生配音的吴汉章为老和尚配音,江流儿则由Kannon Kurowski配音。冯奕透露,其实《大圣归来》早就有英文版了,海外发行的大多数版本都是英文配音。只不过当时为大圣配音的不是成龙,美版是在原有英文版的基础上替换上了成龙的配音。

根据美国电影协会MPAA的分级,《大圣归来》在美国上映时将被定为PG(危险动作,惊吓画面以及一些粗鲁的幽默)也就是“建议家长指导”,这种影片可能包含某些对幼小儿童不太适合的内容,要由家长来决定是不是带孩子观看以及如何指导孩子。冯奕坦言,早在两年前,田晓鹏等主创就探讨过这个问题,“包括结尾混沌的形象是不是太可怕了等等。国内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导演觉得这样设计比较酷,所以就这样做了。当时有考虑过在国外分级时候会遇到一点问题。”在冯奕看来,PG的分级其实还好,“如果分成PG13那影响就大了。”

  2016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