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爱丽丝2》曝新预告:红桃女王展开复仇

据报道,迪士尼出品的奇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今日曝光了最新预告片。

《爱丽丝2》曝新预告:红桃女王展开复仇

新预告中,红桃女王联手新的反派“时间”展开复仇计划。在时间的威力下,奇幻仙境中的所有事物都被附上了一层像铁锈一般的深红色。为了拯救好朋友疯帽匠,爱丽丝穿越回过去,展开了一场全新冒险。预告继续延续此前的华丽风格,再次进入仙境的爱丽丝从天而降,正好与等待她多时的老朋友们再次见面。接下来,爬满机械蜈蚣的洞穴、久违的扑克兵和红桃女王召唤的巨龙等等危机依次登场。

《爱丽丝2》曝新预告:红桃女王展开复仇

《爱丽丝梦游仙境2》讲述了爱丽丝在过去的几年里跟随父亲去海上航行,返回伦敦后她遇到了一面神奇的镜子,穿过镜子她再一次回到了奇幻仙境,并且遇到了昔日的朋友白兔、毛毛虫、疯帽匠等,但此时疯帽匠已不是原来的他了,白皇后帮助爱丽丝通过大时钟内部的时空传送仪回到过去,在不同的点她遇到了之前的朋友和敌人,在那里她必须与时间对抗,在时间耗尽之前拯救疯帽匠。该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时光网  2016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