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愤怒的小鸟》37个市场票房第一 5月20日来华上映

据外电报道,索尼和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联合推出的《愤怒的小鸟》(The Angry Birds Movie)电影已在欧洲、南美洲和澳大利亚的37个市场上取得了票房第一的好成绩。它在上映的第一个周末就获得了高达43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这部3D动画电影的成本预算是8000万美元,它现在的票房收入已超过了其预算的一半。它改编自热门视频游戏《愤怒的小鸟》。它在俄罗斯斩获了5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在英国斩获了300万美元,在德国和墨西哥各获得了290万美元,在巴西获得了270万美元。

《愤怒的小鸟》电影由费格尔·雷利(Fergal Reilly)和克莱·凯蒂(Clay Kaytis)联合执导。它讲述了在一个岛上一群不会飞行的小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脾气火爆的Red以及一群神秘出现的绿色猪。

索尼称,在这些市场上,《愤怒的小鸟》电影的票房收入与《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相当;比《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高出45%;比《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高出20%;比《里约大冒险》(Rio)高出14%。

索尼还试图传递出这样的信息:这部电影具有所有家庭都欣赏的积极意义,因为它的主角Red已成为了联合国国际幸福日的形象大使。

《愤怒的小鸟》电影现在的票房收入已达到《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大约一半。《美国队长3》在全球56个市场上放映的第三个周末总共获得了8400万美元票房。

“影评人的好评和观众的口碑推高它的票房。我们敢说,它将是一部可以长久延续下去的、给观众带来持久快乐的电影。”Rovio公司在其网站上说。

《愤怒的小鸟》电影将于5月20日在美国、中国和韩国上映。

中国经济网  2016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