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以游戏为核心,集动漫、影视为一体 未来电魂游戏将打造“漫游综合体”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赞助商,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

在国漫展会上,电魂网络也布置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展位,现场更有精彩互动方便广大玩家与游戏爱好者来体验感受电魂网络旗下的各大游戏,一度人气爆棚。

通过自研或合作模式运营IP

杭州电魂产品总监于佳说,电魂成立于2008年,七年下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现在电魂网络的核心在于自研产品,《梦三国》是我们的第一个IP,基于这个游戏我们衍生出来的卡牌手游、竞技手游等,这也使得电魂网络在这个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接下来电魂会坚持自研和合作的模式,在IP领域做一些运作。例如,在动漫领域和一些知名工作室进行合作。“拿到好的IP项目后推出漫画,然后再改编成手游、后期影视制作,接下来就可以做这个IP的手游了。”于佳说,这届动漫节他们发布了电魂魂创的专项资金,电魂也希望投资一些靠谱的团队和产品。

积累用户的秘诀是“天道酬勤”

电魂游戏用户的涵盖面比较广,10岁到25岁年龄层占主导,但在高年龄层也有一定用户。“游戏自身是一个快乐载体,游戏开发公司也是一个创造快乐为核心的团队,我们现在不光针对年轻人去开发,后续也会有针对各种年龄层喜好的游戏产品以及动漫产品。”于佳说。

国内游戏行业发展非常快,于佳认为,电魂积累用户的秘诀是“天道酬勤”。团队针对用户的理解和属性分析,在产品研发前会做非常深入的功课,针对用户的喜好做定制化的开发。七年来我们发现随着年代的推移,新一代的用户与老一代的用户在品位、对游戏的要求上都是迥异的。所以要做不同的定制化的开发,对我们每一年积累新的用户是一种助力。

今年12月《梦三国》走过七个年头,在中国游戏史上能走到七年的是凤毛麟角的,“因为网络产品的淘汰性很强,而《梦三国》可以一直走下来与用户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所以针对七周年嘉年华电魂准备了大礼,我们会从七年下来一直支持我们游戏的核心用户中挑选出一些精英,献给他们一次环球旅行用以答谢,希望借助这次旅行给国内外的玩家搭建一个交流的桥梁,把三国文化、中国文化推广出去。”于佳说。

未来将以游戏

为核心,集动漫、影视为一体

未来的计划里电魂还会对《梦三国》产品继续开发下去,“我们会为用户服务到底。”于佳说。

同时,针对未来产品线的拓展,电魂不会局限于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的研发,“现在很火的VR这个领域我们也已经进行布局了,我们为了把《梦三国》这个IP继续打造成更具含金量的泛娱乐IP,未来在影视、动漫这块会大力度去推动,争取把电魂网络打造成一个以游戏为核心,集动漫、影视为一体的综合体。”

于佳说,今年是电魂网络第三次来参加杭州国际动漫节,“有个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每一年参展的厂商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最近几年国内的动漫行业发展非常快,可谓百花齐放、日新月异。杭州非常适合动漫产业的发展,政府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我们会扎根于杭州,为动漫、游戏产业做贡献。”

  2016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