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加菲猫》时隔10年再度翻拍电影 真人、动画混合

还记得漫画《加菲猫》吗?这只懒惰的猫,曾在2004年跟2006年被搬上大银幕,当时由比尔·默里(Bill Murray)帮它配音。时隔10年,这部经典作品将再度被翻拍成电影了!消息一出,引发许多网友跟粉丝讨论。

《加菲猫》讲述一只又胖又懒、喜欢千层面的猫的故事,它毫不掩饰对主人乔恩以及对宠物狗欧迪的蔑视。时隔许久,这部经典又要再度搬上大银幕,创作这个角色的吉姆戴维(Jim Davis)将会担任电影的执行制作人,出品的爱肯娱乐,是希望把这部连环漫画,改编成真人/CGI混合的系列电影。

漫画《加菲猫》从1978年首度面世,一公开后便引发许多热潮。随后,有关它的商品跟卡通也随之出现。这部连环漫画曾在全世界2580家报纸和杂志上刊登过,看过的读者约为2.6亿人次。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