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国家动漫园引入好莱坞配乐大师资源

由国家动漫园光影音乐平台承办的“好莱坞电影编曲大师诺曼·卢德文博士中国巡讲中国传媒大学站”日前成功举办,该活动是光影音乐引进好莱坞配乐大师资源的第一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家动漫园光影音乐平台与诺曼·卢德文、约翰·戴柏尼、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等多位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达成合作意向,将定期举办项目对接会,引入好莱坞配乐资源和影视配乐流程,为国内影视作品提供更高品质的配乐服务。

诺曼·卢德文博士有200多部影片的制作经验,包括《星球大战》《大白鲨》《ET》等。他所著的七本书作为教本为多所大学使用,其中包括伯克利音乐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伊士曼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著名学府。作为作曲专业的博士,他在纽约、华盛顿特区、波士顿、洛杉矶、多伦多、西雅图、泰国和越南等地都有过教授大师班经验。

光影音乐是由国家动漫园联合行业精英打造的以音乐交易和音乐社区为两大核心功能的音乐社交商务平台。作为国内尖端影视音乐平台,本次与好莱坞配乐大师的合作将会把国际资源和国内影视行业进行本土化对接,融入并优化国内影视配乐的制作流程,开办各类大师班讲座,提高国内工程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定期举办项目对接会,为国内制片方推荐和对接优秀的作曲大师,发挥光影音乐团队多年的影视配乐制作经验,为国内外双方的良好沟通保驾护航。

动漫界  2016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