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怪物史莱克》或重归大银幕 小黄人之父担纲

据报道,由梦工厂动画室制作的经典动画片《怪物史莱克》系列,或将重归大银幕。而“小黄人之父”或将担任《怪物史莱克》系列的制作人。

《怪物史莱克》或重归大银幕 小黄人之父担纲

日前,NBC环球集团收购了梦工厂动画室,而他们的计划之一,就是打造更多的《怪物史莱克》续集,作为NBC环球集团的CEO,史蒂夫·伯克近日曾亲口说:“他正在帮我们想办法,看看如何‘复活’史莱克。”

史蒂夫·伯克口中所说的“他”,就是照明娱乐公司负责动画创意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又被称作“小黄人之父”,《神偷奶爸》和《小黄人大眼萌》(等动画片,都是由梅勒丹德利担任制作人。

事实上,NBC环球集团想要“复活”史莱克并不奇怪。《怪物史莱克1》在2001年上映时就一举获得了2.67亿元票房,突破《狮子王》,成为有史以来卖座最高的动画片。此纪录直到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才被打破。不过,2004年《怪物史莱克2》上映后,又重新打破记录,以9.2亿美元的高票房再创佳绩,并且该电影还参加了第57届戛纳电影节的竞赛,获得“金棕榈奖”的提名。但是,和很多系列电影一样,自《怪物史莱克2》之后,《怪物史莱克》系列电影的人气开始下滑,而到了《怪物施莱克4》,因票房不佳,就真正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虽说如此,如今“史莱克”这个IP既然已经到了NBC环球集团的手里,尤其是到了“小黄人之父”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手里,如果真出续集还真是让人期待呢。

  2016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