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海底总动员2》上映三日票房破亿

皮克斯时隔13年推出的《海底总动员》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提前夜场收获920万美元票房,打破了去年《小黄人大眼萌》创下的620万美元动画影史最高提前夜场票房纪录。截至目前,皮克斯动画的最高周末开画票房纪录为《玩具总动员3》保有的1亿1020万美元票房纪录。

在中国内地,《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上映首日报收2417万人民币票房,紧随《魔兽》的3920万排名单日票房榜第二位。据电影票房官方微博统计,截至19日晚,《海底总动员2》票房已经达到1.2亿。另一方面,《魔兽》电影票房已经达到13.49亿。

《海底总动员2》讲述多莉在马林父子帮助下踏上寻找亲人的全新冒险,并遭遇白鲸贝利、章鱼汉克、鲸鲨运儿等个性鲜明的新朋友。影片集合顶尖幕后团队,前作金牌编导安德鲁·斯坦顿继续担任导演和编剧,因参演热门美剧《摩登家庭》而走红的艾德·奥尼尔和泰·布利尔、以及老牌奥斯卡影后黛安·基顿等都有献声。影片的中文版配音继续由著名演员张国立、徐帆重磅打造,而名嘴马东、黄健翔也全新加盟倾情献声。

人民网-动漫频道  2016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