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这家来自杭州的公司很厉害 拿下了国内《魔兽》电影正版玩具唯一授权

《魔兽》电影正版玩具

自6月8日在国内上映以来,由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所改编而成的好莱坞电影《魔兽》,票房已经累计达到了12亿元人民币的高点。

巨大的市场,势必少不了大量魔兽电影的周边产品。记者了解到,杭州美盛文化在本次电影上映之际,成为《魔兽》大电影官方玩具产品的中国地区总代理和中国唯一的正版玩具供应商。从六月初开始,推出近百款《魔兽》主题玩具产品,与电影同步上线。

美盛文化向来以品牌IP合作而受人瞩目。这家来自浙江的动漫文化公司,在今年除了《魔兽》之外,还和迪士尼有合作项目,其对于IP产业链的布局已初具成效。

在玩具内容方面,大家熟悉的洛萨、麦迪文、古尔丹、杜隆坦造型都有推出,还有电影中出现的狮鹫、战狼等动物、毁灭之锤等知名武器,相信会得到老玩家们的喜爱。

此次主题玩具产品覆盖面很广,全国各大影院、电商平台、百货商场、玩具反斗城等渠道都能购买到,在电影首映当晚,《魔兽》的玩具就在各大电影院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电影上映之后就“魔兽”概念股逆势拉升,美盛文化当天股市逆势上涨逾7%,明显也是受到了《魔兽》电影的利好消息影响。

美盛文化方面表示,十年《魔兽》,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P之一,《魔兽》还没开拍就受到游戏玩家及影迷的热切关注。以大IP为核心,不断扩展同人衍生,形成产业链,扩大原创作品影响力,这才是大IP价值完全孵化之道。

《魔兽世界》无疑是当今游戏界IP品牌的巨头。从2004年开始,《魔兽世界》就以其庞大的世界观、高自由度的游戏模式和完善的玩家互动交流体验,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尤其在国内,多年来《魔兽世界》占领了众多的游戏话题,玩家数量超过千万。而这本被称为“青春情怀”的《魔兽》电影,在明星吴彦祖等人的加盟下,国内票房爆棚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2016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