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浙江传媒学院2016届动画专业毕设强势来袭

屏风、玻璃瓶、插花、明信片、线装笔记本、剪纸、动画短片……如果自己的毕业设计是一篇长达数十页且艰涩难懂的学术论文,艺术类学生的毕业设计或许就是这样一组令人艳羡不已、耳目一新、充满浪漫情调的创意作品秀。

日前,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将在我是动漫王微信进行展播,赶紧扫一扫二维码,去感受学生们走出校园之际给大家带来了丰盛的动画短片大餐吧。

作品名称:《马蹄谷》

作者姓名:陶石耀 姜超 陈家龙

指导教师:柳执一

作品简介:《马蹄谷》,系二维和三维结合的故事动画,以西方魔法世界为故事背景,一个贫穷的“骑士”,坚守正义,又为了爱情而跋山涉水,最后终于成为魔王的故事。

作品名称:《糕西与包裹》

作者姓名:王攀

指导教师:湛胜平

作品简介:作品结合欧美设计流行元素进行创作,采用平面设计与动画结合的方式呈现。人物及场景等设定搞怪幽默,歌曲创作以特别的方式呈现欧美黑人rap。整个创作过程坚持原创原创再原创的原则,从画面、字体再到音乐一系列均进行创作。

作品名称:《Bear and Rabbit》

作者姓名:黄泽群

指导教师:井维泉

作品简介:一只曾经遭受过猎人捕杀的熊,经过一番挣扎以后成功逃脱了,但身受多处伤害。当他来到森林深处,在某个早晨,兔子发现了熊,并且带来其他小动物帮助熊从深坑里爬出,熊没有感恩,带着重伤默默离开了......

作品名称:《动画师》

作者姓名:程天宇 郑聪

指导教师:湛胜平

作品简介:《动画师》是一部时长约为10分钟的二维励志热血动画。大致剧情就是男主人公在作画途中被负面情绪吞噬并被吸入画面后所展开的故事。

作品名称:《鸵鸟先生的秘密》

作者姓名:曹宇琦 姜雨彤 王冰星

指导教师:井维泉

作品简介:《鸵鸟先生的秘密》讲述了一只不被小主人爱惜的玩具鸵鸟,因为一盆仙人掌的到来而对窗外的世界产生了无限的渴望。在不小心碰落仙人掌后进人梦境,在梦境中,鸵鸟和仙人掌一起环游幻想世界,漫游了奇异建筑林立的异世界,奇妙绚丽的海底,一望无际的沙漠,广袤神秘的宇宙。这一段奇妙之旅改变了鸵鸟对生活的看法。

作品名称:《英雄梦》

作者姓名:王言旭 刘洋 曾奇

指导教师:杜坦坦

作品简介:《英雄梦》里的男主人公是一位怀揣英雄梦想的青年道具师。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自己的梦,在生活中却得不到亲人和朋友的认可。然而,直到有一天,他很晚下班回家,在地铁上,遇到一个陌生的女孩......

  2016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