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6“我是动漫王”获奖名单揭晓

墙绘作品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 汤上轩 初中组一等奖作品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今年9月,G20国际峰会将要在杭州召开,全世界都将关注的目光移向杭州。

    杭州的美,杭州的孩子们最清楚。因此,今年3月,杭州日报联合杭州市教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推出了2016“我是动漫王”大赛特别赛季——“喜迎G20·约绘杭州”。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杭州地区500余所中小学的3000余件精美绘画作品。参赛的小选手用自己的画笔,描绘美丽杭州,同时表达了迎接G20峰会的喜悦之情。上个月,还搞了一次规模庞大的现场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对孩子们的作品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年龄偏小的小学组作品,“创意无限”更让大家吃惊。

    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昨天,2016“我是动漫王”大赛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名单正式揭晓。大家可以关注“我是动漫王”微信,查询获奖情况。

    优秀作品已变成墙绘

    2016“我是动漫王”大赛和以往一样,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共有205件作品获得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45件,其中小学组32件,初中组9件,高中组4件。

    如今,今年大赛的优秀一等奖作品已“上墙”了,被做成了精美的墙绘作品,在主城区展示,大家可以去围观了。

    墙绘作品共出现在两个地方。一处位于卖鱼桥小学(霞湾巷校区)门口:长50米,宽2.3米,面积120平方米。另外一处位于丽水路169号,长60米,宽2.4米,面积140平方米,与运河毗邻。

    同时,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被设计成海报,下半年在全杭城开展巡展和主题展示活动。

    十强选手将参加拜师会

    一、二、三等奖名单出炉了,并不是说今年大赛结束了!

    关注“我是动漫王”大赛的朋友们都知道,每年都会有动漫名家拜师会,今年还是会有。

    接下来,三个组别(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的一等奖获得者将通过现场晋级赛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的十强选手,他们有机会参加总决赛及拜师大会。

    如有疑问,可拨打杭报大众热线85109999咨询。

    主办单位:杭州市教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日报

  2016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