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陈奕迅为国产动画唱主题曲

    作为为数不多的动画片,《大鱼海棠》在上影节亮相时备受关注。在该片的《在这个世界相遇》主题曲发布会上,香港歌手陈奕迅出现在现场,并清唱了片中主题曲《在这个世界相遇》。

    《大鱼海棠》从创意之初到制作完成历时12年,该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庄子《逍遥游》,讲述了一个掌管海棠花的少女与人类男孩的灵魂“鲲”的奇幻故事,被认为是今年夏天最有可能复制《大圣归来》票房神话的国产动画片。片方还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影片2004年的Flash样片与最新电影画面的对比截图,导演梁旋感慨地说:“十二年时间并不漫长,也不伟大,我们只是一直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很感谢有这么多人愿意陪伴我们。”而陈奕迅也坦言,自己当初就是被《大鱼海棠》的故事感动,所以才答应演唱本片的主题曲,“相信《大鱼海棠》一定会带给大家很美很震撼的感受。”此外,这首歌的作词就是《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

北京晚报  2016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