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约绘杭州 导师点评秀

一转眼,由《杭州日报》搭建的“约绘杭州”公益绘画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期活动。在这段时间里,十九番、杨笑汝、张振兴、苏韵等知名动漫名家相继担任“约绘杭州”特邀导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的精当点评,成为平台爱好者们贴心的“伙伴+导师”。

第一期:十九番,《给自己的晚安信》

作者:丝雨

点评:画功精湛,是一幅让人安眠的画,密集恐惧症患者除外。

第二期:张振兴,《我的动漫秀》

作者:sin纯子

点评:这幅作品画风非常成熟,不管是构图、色彩、造型等方面都表现得很好。如果说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我觉得在表现背景物体的纹理和质感方面还可以再加强一点,稍加区分。

第三期:杨笑汝,《立夏》

作者:李会芸

点评:本期最佳!画面有层次感,近景的绿黑对比做得非常好。

第四期:苏韵,《小满》

作者:sin纯子

点评:很奇幻的一幅作品,充满着奇妙世界的小满节气,构图、色彩、人物构造都非常不错呢!加油!

第五期:凡玥,《温馨》

作者:柠檬

点评:画面很有想象力,整体色调清爽舒服,能感受到温柔的情感呢!忍不住再多看一眼。

杭州日报“约绘杭州” 公益绘画平台

为了将画画的爱好进行到底,去年底,杭州日报高校创意联盟正式推出“约绘杭州”公益绘画平台,喜欢画画的人相约在qq群483802045,一起分享画画的快乐;短短几个月,从一开始的几个人到现在的一百多人,正是“就是喜欢画画”这样简单的理由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他们有大学生、白领、中学生、家庭主妇等等。每周主题绘、每周六晚上速涂,题材不限,形式不限,不知不觉间大家在一起已经“玩”了一年多。

为了更好地交流、切磋,玩得尽兴,“约绘杭州”将建立导师制,每周邀请知名漫画家、画家、高校老师等担任导师,每位导师每周出一道题,大家一起画,形式不限。然后由导师挑选作品进行点评。点评结果以及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杭州日报城事通app进行公布。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不定时地举行面对面的“约绘杭州”线下绘画活动。约绘杭州,等你来约。qq群483802045。

  2016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