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上海地铁:cosplay大型动漫道具请勿上地铁

    东方网7月8日消息:昨天起至7月11日,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来自8号线耀华路站及中华艺术宫站的消息显示,大批观展客流通过车站进出,特别是许多动漫迷选择在车站站台区等候、换装等,容易堵塞通道影响他人乘车,地铁方提醒观展乘客不要滞留车站。

    为迎接观展客流,8号线两座车站加派工作人员进行广播引导,制作醒目移动导向牌摆放在出入口,还携手徐汇区的中学志愿者团队进行岗前展会特定培训,一同为参观客提供服务。

    由于一些动漫迷携带拉杆箱及穿着动漫服饰参观,在车站站台座椅区域等待集结,甚至化妆、换装,影响了其他乘客进出站。地铁方提醒动漫迷,尽可能减少在站区逗留时间,同时,cosplay的大型道具尽量不要带入地铁内,以免影响地铁的正常运营秩序。

东方网  2016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