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美漫画家出版《李舜臣》 支持慰安妇受害者

    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6日在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开幕。7日,携忠武公李舜臣漫画书出席活动的美国漫画家昂里·康潘(Onrie Kompan)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全力支持慰安妇受害者,全世界必须知道日本对她们做出的野蛮行径和听到她们的呼声。

    康潘去年底访问韩国时特意参观慰安妇少女像,今年初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有关慰安妇的文章,受到关注。他遗憾地说,这次行程安排非常紧,可能不会看望慰安妇受害者们。

    9日,康潘将举办粉丝签名会,与粉丝亲密互动。康潘在美国出版以忠武公李舜臣的业绩为题材的漫画书《李舜臣:战士,守护者》系列,销量达到5万部以上。去年他的作品被进口到韩国。

    康潘将于今年10月推出以鸣梁海战为背景的《李舜臣:Fallen Avenger》一书,该书将在10月美国纽约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首次亮相。康潘说,非常感谢韩国粉丝喜欢他的漫画,他将继续努力,回报粉丝的厚爱。

环球网  2016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