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万达院线2.8亿美元收购时光网

万达院线今日发布公告,拟并购电影媒体及电商服务平台——时光网(mtime.com),解锁万达电影生态圈的线上平台领域。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价格总额为2.8亿美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时光网全部运营实体100%股权。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2015年末总资产4.27亿元,净资产2.6亿元,2015年实现收入2.2亿元,净利润为-3405.1万元;2016年6月30日总资产4.41亿元,净资产2.53亿元,2016年1至6月实现收入1.8亿元,净利润为-683.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公司预计标的公司2016年度有望实现盈利。

资料显示,时光网是国内一家影视媒体及电商服务平台,拥有全球规模的影视数据库、千万级高质量的电影会员及全球影视娱乐媒体资源,与国内外片商和全国众多影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可以为电影观众提供媒体资讯、评分影评、在线购票、正版衍生品等服务。

万达院线表示,公司本次收购后将保留时光网品牌,其原有管理团队继续留任并行使独立运营权,公司计划将时光网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级运营能力的一站式电影营销媒体及服务公司。公司本次收购将打通双方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场景消费与“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结合,进一步完善公司电影生态服务圈,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中国网财经  2016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