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定档

    9月23日,暖心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将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电影中,小丸子与小伙伴们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动画片《樱桃小丸子》陪伴了中国观众20多年,可爱的小丸子有着普通小孩都有的优缺点,贪吃、撒娇,不爱上课,却也简单、善良、元气满满。此次上映的电影由原作者樱桃子担任编剧,动画导演高木淳担任导演,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6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来到小丸子的故乡清水市,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在一次结队去大阪、东京旅行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而感动的故事。

    小丸子的新朋友们来自世界各地,个性十足、天真萌趣。来自印度的信是个热情可爱的宅男,夏威夷的聂布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中国姑娘欣妮温柔可人,巴西女孩茱莉亚活力四射,而金发碧眼的美国小绅士马克又暖又酷。电影里,小丸子还将帮助意大利少年安德烈寻找他爷爷在日本的好朋友。

石家庄日报  2016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