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国庆去哪玩?还没想好的快进来!

再过两个星期,国庆节就要来啦!亲爱哒小伙伴们都想好去哪里玩耍了吗?国漫君先来安利一个好玩好看又能在一年一度的朋友圈国庆旅(装)游(逼)大赛愉快胜出的神秘狂欢节——杭州城前所未有的天空狂欢节!

天空狂欢节是神马?

简单地说,它就是一个大型游乐场,在1000多亩的巨大天都公园里,把世界上所有好玩的放在一起,让你一次玩个够。

国庆7天,每天12小时狂欢不间断。

来看看都有什么好玩哒:

6座酷玩游戏馆:1、《激光密室》2、《万能照相馆》3、《雨屋》4、《梦可精灵屋》、5、《挑战珠峰》6、《光影科技馆》

5种超感游戏:1、《真人娃娃机》2、《欢乐海洋球》3、《超级奶酪》4《山顶古堡》5、《水幕剧场》

4大互动剧场:从林剧场、移动剧场、萌宝剧场、泡泡剧场,统共上演近200场演出。 刚刚说了,要你们好好研读,从这么光秃的文字中要觉得好玩,显然是不可能的。以上简单列了点游戏和演出,主要是粗略介绍一下,给大家一个初步概念,这个狂欢节好大好大好大,你根本一天玩不光! 亲子互动游戏是这次狂欢节的重头之一哦,简直各种欲罢不能。

  2016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