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安娜配音曝《冰雪奇缘2》进展 剧本进入最终润色阶段

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上映后,受到业内业务人士的一致好评。粉丝们希望迪士尼推出该作续集的呼声是一浪高过一浪。近日,在剧中为安娜配音的克里斯汀·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尚未开始为《冰雪奇缘2》配音,而编剧们正在对续集剧本进行最后的润色。

安娜配音曝《冰雪奇缘2》进展 剧本进入最终润色阶段

今年3月,贝尔宣布将回归续集为安娜配音。5月份,她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即将开始配音,但在近日的这次采访中,她表示当时以为要开始配音了,但其实是自己弄错了。

但她表示他们正在制作一款雪宝圣诞特别节目,将于明年在ABC台播出。他们已经完成了该节目的配音工作,节目中还会有新歌。她称制作这档节目很愉快。

《冰雪奇缘》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动漫界  2016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