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经典动画片《狮子王》将拍真人版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迪士尼将把经典动画片《狮子王》翻拍成真人电影,与《奇幻森林》类似,以CG特效完成动物角色的制作。同时,《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也将操刀这部影片。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狮子王将拍成真人版

    动画片《狮子王》

    迪士尼方面透露,正是《沉睡魔咒》《灰姑娘》《奇幻森林》等真人电影的成功,才促成了这次《狮子王》项目的敲定。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无疑是明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而真人版的《狮子王》也将像该片一样,沿用动画片里的经典唱段。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狮子王将拍成真人版

    幼年辛巴

    虽然被称为“真人电影”,但众所周知《狮子王》中并没有人类角色,因此将会全面采用CG特效的方式打造一个最逼真的“动物世界”。当然,迪士尼在《奇幻森林》上做的努力已经得到全球观众的认可,《狮子王》自然不成问题。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狮子王将拍成真人版

    动画片《狮子王》

    1994年的《狮子王》被视作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片之一,讲述了小狮子辛巴在父王木法沙遭遇叔叔刀疤残害后,独自走上成长和复仇的故事。影片在全球创下近9.7亿美元的票房神话,并一举拿下1995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于2001年才正式设立)。

中关村在线  2016年10月08日